文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暨党员“政治生日”会

作者: 时间:2019-12-30 点击数:

1226日下午,文学院党委党员大会暨“党员政治生日”会在509教室举行,文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活动,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曲媛媛主持。

曲媛媛代表学院党委会向党员大会报告工作,听取党员意见,接受党员监督。报告回顾总结了全年党建工作,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开展集体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杨新刚宣读了各党支部12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名单,随后,三位党支部书记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贺卡、礼物并合影,全体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过“政治生日”的师生党员代表发表了政治生日感言。党委书记李金雷在致辞中希望广大师生党员一如既往保持共产党人的初心,牢记时代使命,为学院的发展和个人的进步不断努力。最后,大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是文学院党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丰富党建工作方式的有效探索,有利于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下一步,文学院党委将不断增强党组织生活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使其真正成为党员学习教育、提升自我的平台。

(来源:文学院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刘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