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旅游学院组织党员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作者: 时间:2019-10-25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0月23日,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成员和全体党员前往莒县抗战展览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在馆内,讲解员带大家回顾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馆内陈列的物件、书信、照片等展示物,清楚地为我们呈现出一条艰苦卓绝的抗战之路。革命先烈奋勇杀敌的壮烈场面模型,仿佛把我们带回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

在艰苦卓绝的抗日战争时期,莒县党组织认真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大力扩展地方武装,全面加强根据地建设,发展壮大抗日政权,为抗日战争的胜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铭记历史,珍惜现在;继往开来,砥砺前行。通过此次革命传统教育,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之情,更加坚定了党员理想信念。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更加坚定“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文化”的信念。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继承先烈遗志,传承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把对党忠诚作为立身之本,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庄严承诺和先锋模范作用,把最大的热情投入到教育事业中去,促进学院的跨越式发展和学生的健康成长。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刘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