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离退休教职工党委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9-29 点击数:

 

9月16日下午,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在离退休工作处一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张月萍主持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要求,对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及所属各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出部署安排。会议要求各支部迅速召开党员会议进行动员,制定学习计划,开展自学、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要深刻理解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和四项重要措施,结合离退休教职工特点,扎扎实实地开展主题教育,确保内容不漏项、人员全覆盖,对于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党员,建立党支部成员结对联系老党员制度,采取送学上门、走访谈心等形式开展学习教育。

会后,根据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学习教育计划,组织专题集中学习,特别是结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合唱比赛,充分展示了老党员老同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良好精神风貌。目前,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在重点抓好学习教育的同时,按照学校要求认真查找政治、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制定了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和责任清单,坚持即知即改,着重解决离退休教职工最为关注的问题,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努力提高离退休教职工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刘萌)